close


總覺得...兩人再一起   除了〝 愛 〞以外 不就是 尊重 跟 信任 嗎?!

男女之間...如果對對方一直抱著懷疑的心態...

那再一起 一點意義也沒有!!!


知心好友 ?! 何謂知心好友?!

男男...是好兄弟

女女...是好姊妹

男女...叫什麼?!

女男...又叫什麼?!


不管男女,只要有了另一半...

不就是該保持距離?!

不就是該將心比心?!

不就是該互相尊重?!


或許有一半的人不認同我的想法....但我相信...

不管是誰都不希望  在愛情裡或感情裡  出現一絲的矛盾與裂痕


男生找女生出去、男生跟女生聊APP、男生跟女生打哈哈  以上

女生的想法:『 為什麼要跟別人搞曖昧?!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不尊重我?! 』

男生對另一半的交代:『 這又沒什麼,我們又沒怎樣』 ← 天下男人都一樣 犯 X


女生找男生出去、女生跟男生聊APP、女生跟男生打哈哈  以上

男生的想法:『 你在外面跟人家搞什麼曖昧?! 你心裡只能有我 我不准你跟異性朋友有任何交集』

女生對另一半的交代:『 好,我會乖乖的、我知道、下次不會了』 ← 為什麼男人可以搞曖昧 可以偷吃 女人不能?!


有了另一半,就請大家安分守己!!

尤其是結了婚...請別把婚姻當成兒戲...

別把你的無知 當成應該,另一半生氣...卻一副無辜的樣子...


兩人之間....吵架是正常的...

只要多停下來  冷靜下來...

就可以多想想...


總是一直在包裝另一半....

另一半卻總是...對別人卸下包裝....

有這麼需要跟別人訴苦?! 

有這麼需要跟別人談心?!

女人可以為了另一半...放棄所有異性...

那男人為了另一伴...可以放棄什麼?!


女人心是玻璃做的,男人也是

所以不需要這樣互相傷害...

即使是無心之過,麻煩請快清醒


等到一個女人,什麼都不想說,不想管的時候

那或許...是她...決心離開的時候了!!


愛他/她,請別傷害他/她...好嗎?!





當初的承諾,有多久沒有用了?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