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是要介紹產品...

是想把我今天的經驗跟感想分享給大家!!!

首先我們先來打個廣告,當紅的 〝  蛋   黃   哥  〞 ~~



在2015/12/18~2016/03/06  在台灣開展囉!!!

展       期:2015 年 12 月 18 日 ~ 2016 年 3 月 6 日
展覽地點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7、8 樓東側特展廳(士林科教館)
展覽時間:週六日、國定假日、寒假 09:00~18:00(17:30 停止售票及入場/ 除夕休館);

非寒假之平日 09:00~17:00(16:30 停止售票入場)




相信大家一定非常興奮,因為我也超級無敵期待!!

因為   ...  蛋營養,老皮愛!!

~ 哈哈哈 ~

目前有很多早鳥優惠預購票,大家可以趕快買票唷!!!

蛋黃哥 懶得展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detama.even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不相瞞.... 版主今日跑去 面試  蛋黃哥  懶得展的 工作人員 了!!!!

 現在的我很想嘗試  展場的工作...

於是我上網找了找,找到  蛋黃哥 懶得展  的徵人文章!!


看完內容後....超級興奮的將E-mail 複製後用私人mail的方式遞了履歷出去~

聽大家說,展場工作很多人搶,所以通常mail出去的履歷  都是得不到任何回覆及回應的!!

當下的我...也不以為意  想說如果我能從這麼多人中 被選中

那代表我是個  人才~~ ( 哈哈哈 ) 


沒想到...mail 完的隔天就收到回應了!!

表示 已收到我的履歷,紙本通過後 會再電話通知面試時間!!


其實...收到這樣的回應就已經覺得很開心~

因為代表這間公司  很看重每一位應徵者,

看完回覆後,也沒想太多~

誰知道...隔天我就接到電話通知 第一次面試通知!!!!

哇哇哇~~~開心的勒~

沒想到第一次 應徵 展場工作人員  就這麼幸運,哈哈!!



在 11/25 收到面試通知的mail,將該準備的資料備齊...

蛋黃哥 懶得展  面試訊息如下:

【面試地點】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---B1會議室C (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)

【面試時間】:每個人不同(請依電話通知時為主)若有問題請來電詢問

注意事項:
1.請攜帶紙本履歷 (切勿使用手寫履歷) 和乙枝藍色原子筆。
2.當天請著正式服裝,若無正式服裝,不失禮節即可。(注意保暖)
3.切勿遲到。
4.若臨時需要變更面試時間或取消面試,請於最晚於2小時前電話告知。
5.準備5分鐘自我介紹。
6.請於面試時間前五至十分鐘至B1會議室C登記報到,現場會有人員協助引導面試

7.保持愉悅的心情。


11/28(六)準備前往面試,其實....我很掙扎...

當天需著正式服裝,我想了好久...

公司面試  才會著正式服裝,但這不是公司 OL那種...那我該怎麼穿?!

回想起...以前去中國信託面試時...我犯下的錯誤!!

就是穿了 牛仔褲  就去面試了!!!

因為那次犯下的錯誤後...我每次都會訂正自己


所以我選擇了 黑色長褲,半OL的針織毛衣 (毛衣下擺有像襯衫的感覺)

粉白色娃娃跟鞋~

在我眼裡...這樣算是整齊正式服裝!!

只希望  面試官  跟我的眼光一樣!! 嘻~




今天九點就 抵達,九點半開始進行面試...

第一批面試是我跟另外兩位,

整整免試了快兩個小時,哈哈哈

這是我面試過最久的,不過也不能這樣說~畢竟是一次面試三個人~


面試官 是一位看起來不愛笑的人~

但有時候他的幽默是真的還滿好笑的,笑起來其實一點也不嚴肅!!

( 從我懂事後,我總不覺得有那種可以嚴肅一輩子的人,人心 是溫暖的)


在面試過程中,我學到好多~

『 平等 』?!  

在職場上,不管薪水高低、不管職位高低、不管你或我是服務人員還是被服務者...

都必須要有 『 平等 』的存在!! 也就是 『 尊重 』



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我並沒有領悟到~

我所說出來的 錯誤,也不應該說是錯誤...

應該說...是我把所謂的平等與不平等  區分開來~

心想: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?! 因為客人至上?! 服務至上?!

           服務業就該讓客人感到心情舒服?! 花錢就是大爺?!

在台灣這社會上...默默地已經變成這樣了!!

這點...真的是我該改進跟觀察的地方~~

很謝謝今天面試官   點醒了我~

在他在介紹公司及教育員工及想改變員工跟傳遞的想法裡...

讓我了解好多事情也理解很多~~



但我今天犯下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....

我      沒       附       上      自      傳     .....

天啊...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 犯這樣的錯  

我也知道...這會在面試的時候被扣分~~

但我相信...我可以在自我介紹中,讓面試官記得我~




今天真是把我給上了一課!!

即使沒有入選也沒關係...開心~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