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體驗的產品是... 一匙靈極速淨EX 超濃縮洗衣精

第一次收到這個...頗興奮的!! 哈哈

剛進入人妻生活...拿到這個試用  真的滿開心的!!

人妻總是逃不過 洗衣、煮飯... 不過...這也是一種幸福啦!!

 

先來介紹  這款產品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沒嫁之前...媽媽都是用 洗衣粉 ~ 然後再用柔軟精 去泡衣服~

所以我嫁了之後...當然也是比照媽媽的方式去洗衣服~

 

但我個人滿喜歡用洗衣精的~因為只要一點...泡泡就會很多

洗衣粉的壞處就是...你必須要先放水之後讓洗衣機攪拌後...才能放衣服

如果先放衣服再放洗衣粉...深色衣服...就GG了

很容易會有一塊一塊白白的~~

 

我們趕快來試用一下吧~~

 

 

他倒出來是透明~跟一般洗衣精差不多

才啟動一下下...就超多泡泡ㄟ

我喜歡~~

 

這款主打...洗淨效率比一般洗衣用品快兩倍...我們就來看看...

這次我只用了一次性的洗法...

洗衣→清洗→脫水  我們來看看...

 

曬衣服囉~~~~

ㄟ....真的ㄟ....不用放柔軟精...我的衣服香香的也...很柔軟

真的不騙...

我家老公的 領子...每次流汗都...髒髒的

也變得很乾淨...

 

我決定這次洗衣粉用完...就要去買大瓶的~~

 見證超速洗淨力→日本革新性新配方,「超強快潔洗淨分子」以細密泡沫型態深入纖維崩解髒汙,洗淨效率較一般洗衣用品快2倍,即使使用洗滌時間只要1/2的「快洗模式」也能深層洗淨!

看得到超速沖淨力→較一般洗衣用品更細密的泡沫細密,能迅速被水帶走,讓洗後衣服乾淨零黏膩。

聞得到除菌除臭力→兼具優異的除菌除臭力,添加天然尤加利精華香氛, 帶給家人前所未有的健康潔淨感!

 

歡迎到官網 索取 試用包網址: http://web.kao.com/tw/attack/LATU/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