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半年前,開始詢問起 『 婚紗 』‧‧‧

庭帥跟我 ... 總是以 『 結婚 』為前提的我們,

一直下不了決心要去看婚紗這檔事....

 

在某天‧‧‧我們跨出了這一步...

台北世貿 舉辦一年一度的 《 婚紗大展 》~

我跟庭帥踏進去了,哈哈哈

那天抱著興奮的心情進場....卻抱著失望的心情出場... 

因為裡面根本不像婚紗展阿~還賣包包、珠寶 = =""  連木椅木桌都出來了!!

傻眼到不行....

 

隔天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婚紗店,

開始爬文、開始蒐集資料...

問了好多家...大約有 快十家吧!!  

現在網路很方便,也有線上客服、LINE 的方式可以做詢問!!

 

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...都詢問過,

先來說台北,台北婚紗街幾乎都在 中山區...

但台北價格上都貴得嚇死人~~~~

包套簽約的部分 約在 45,000 以下,後續會再多加  Nu Bra、道具、

高雄、台南 價格比起來 台中比較優惠,

 

 

JOJO  是我挑完後最喜歡的婚紗店了!!

 

 

他們的業務跟我耗了三個多月...( 用LINE的方式)

我好不容易才跟庭帥決定下去一趟....

 

到了台中...抵達婚紗店....

整個感覺很特別...就好像真的要結婚了~~

 

 

進到裡面...從中午談到下午  談了快四五個小時

...談完~~~~真的是....

好~~~~~累~~~~~喔~~~~~~~~~~~~~~~~ (蛋黃哥上身)

我們是以包套為主...整包套價格一個人談的為主...

但我只能說~在JOJO 根本物超所值~~

想知道包套內容可以留言詢問唷~~~~

重點是...他們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好可愛~~好親切

 

 

在談的過程中...JOJO 價錢很透明...

包套內  含了什麼  贈送什麼...都寫得非常清楚

絕不含糊帶過~~~~~~~~~~~~

大家最害怕的...我們連開口都還沒開口問...

他們都幫我們一一解答...

例如:付了錢 就不理人、禮服挑選限制、不通知、後續拍照時跟你說這個要加錢 那個要加錢...等等

 

這些JOJO是不做這樣的喔~~

她們人很親切  服務我們的  業務是 『 盧孟釩 』,是一位很熱情的年輕人~哈哈

於是...我們當天就付了訂金....

把我們這輩子...最重要的  『 婚紗 』交給了  台中 JOJO 婚紗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