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收想牠的那一刻...

隔天我們跟庭帥  就先帶Amy 到 甜甜 常去洗澡的地方 好好梳洗一番!!

# Pet Plaza@寵物愛達人

 

這間對待寵物 就像在對待自己家人一樣~~

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將  自己的寶貝交給他們...

他們知道 Amy 是我們撿到的

他們也發揮他們的愛心,幫我們包月打折~

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  (  拭淚  )  

 

 

今天我們就帶Amy帶來這邊好好洗個澡  修個毛~~

 

讓Amy來個大改造吧!!!!

不然毛好長~~又髒髒的

不知道在外面流浪幾天了~~

便便也都軟軟的....好心疼~~~~

等牠洗好澡  我們再來看看 他有沒有變漂漂~~~~~

 

 

趁Amy在洗澎澎的時候...

我跟庭帥 趕緊到寵物店買Amy的必需品

籠子、窩、飼料、飼料碗、水碗、繩子、尿盆....

 

跑到內湖去找籠子....

終於買齊了Amy的必需品~~

時間就這樣裹了三個多小時,準備去接牠囉~~~~

 

蛙~~~~~~~~~~~~~~~~

我們 Amy 變得好漂釀唷~~~~~~~~~~

 

有沒有差很多呀??????????????

乾淨很多...讓人看了很安心~~~

回到家開始組裝牠的籠子囉~~~

 

 

牠超好笑....都還沒完全用好

一下就跑進去做得挺挺的... 哈哈哈

 

牠很愛這個籠子~~~牠也很開心~~~ (感覺)

但我心卻很酸....

因為我家 甜甜 從小時候就跟著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

叫牠進籠子根本是不可能...

Amy 卻一下就跑進去做得挺挺的

不禁讓人會聯想到   牠以前到底是過什麼樣的生活....

 

 

一開始 庭帥 帶牠回家...他家人其實不是那麼贊同

總是最上一直掛著...你們養牠 買這些都是錢ㄟ

養牠就是會  花錢.....錢錢錢....

牠 是一條生命...  人也是命

有什麼不同?!  我不懂....

 

但我家庭帥   很帥的   完全不理會大家說的

我們決定要養牠   那就不會輕易放手

那時...很謝謝我家庭帥,看我很心疼Amy

即使再辛苦...他都沒關係~~

 

現在Amy很健康唷~~~~~

每天都吃飽飽、睡飽飽、穿衣服、還有媽咪親手做的手工零食...

只希望你可以每天幸福、快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提醒大家:請領養代替購買,每個毛小孩都有擁有一個溫暖的家的權利!!!!!

 

歡迎大家詢問    手工零食 唷~~~~ 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