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 早上八點要到婚紗店...我們準備開拍啦~~~~~~~~~~~~~~~~~

好興奮好興奮~~~

昨天我跟庭帥在那邊開心到睡不著~~~哈哈哈哈

庭帥卻一直叮嚀我趕快睡  = ="""

 

台中....早安~歐嗨喲~Good morning~~

一大早...藍天白雲  看了心情好好

一到婚紗店...有一位化妝師  看起來手腳很伶俐   又很有活力...

我心想...如果是他幫我化妝就好...

沒想到....新娘   來坐這邊~~

挖~~~~~還真的ㄟ~~~~~~我笑了!!!!!

 

    

 

新娘子一化妝就要畫個兩小時...男生其實可以在旁邊睡一覺了!

哈哈哈~~~~我畫完後  換我們庭帥啦!!!

她在我化妝的時候  服裝師幫他打理了一番~~帥帥出場

 

 

第一套  前短後長  紅色 禮服  出場~~~~~開拍~~

第一、二套  我們選擇在台中市區開拍~~~

沒想到...台中市區也能找到這麼特別的主題餐廳及拍攝地點~~

     

 

 

第二套 彩色幸福 禮服  出場~~~~~開拍~~

這是在台中市區  主題餐廳  附近拍攝的~~

 

    

 

 

第三套 白紗 禮服  出場~~~~~開拍~~

這是在日月潭拍攝....  

 

    

 

 

第四套 黃色 禮服  出場~~~~~開拍~~

這是在日月潭 附近的  象山及日月潭港邊  拍攝....  

 

     

 

第五套 白色魚尾 禮服  出場~~~~~開拍~~

這是在棚內拍攝.... 

↓    ↓     ↓     ↓    ↓     ↓   這張我最喜歡~~ 攝影師無意間拍下來的!!!

   

 

     

 

 以上為   我們外拍及棚內攝影的照片~~都為  未修圖唷!!!!!

攝影師 跟  燈光師  人都很好~總是逗我們笑~~

我們整天拍攝下來...就是只有好玩~~好開心

沒有任何不愉快...每張照片都是發自內心的笑~~

身上的每個飾品都是  JOJO 婚紗 化妝師 LiLi 提供~~

她是個很棒的  化妝師 , 是我看過化妝最喜歡的也是我心中最厲害的!!

她化的妝  薄  輕透....完全沒有讓人有厚重感...也很自然

 

大家來個有獎徵答好了~~  哈哈

請問....我的睫毛帶了幾層?????????

 

答對的有獎品....  ..... 日本雪肌粹  BB雙一瓶    得獎名額只有一位......

 

在棚內我們還拍攝了跟妹妹的照片唷~~~

因為妹妹也想美一下....

所以就拜託了婚紗店.........

 

     

 

拍到後面都在玩~~~~~~~~~~~~~~哈哈哈

我妹是緊張到一個  全身僵硬....

不過攝影師還是一直在讓我妹放鬆他的肌肉....

 

哈哈哈~~~~~~~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,也辛苦了我們的攝影師

還親自開車載我們跑一整天~~~

回程的時候...大家都在車上睡死了

就只有他.....辛苦地在開車~~~~~太感動啦!!!!!!!!

 

 

一生只有一次...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婚紗公司!!!

也讓我們遇到這麼好的 婚顧:孟釩、禮秘:葦葦、攝影:Mark、造型:LiLi、燈光:Iven ~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到   台中JOJO 婚紗  詢問唷~~~海外的朋友  也可以詢問唷!!

 

以下為  台中 JOJO 婚紗  聯絡方式: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號   (在一中街附近)

電話:04-22261177、+886-4-22261177、0982-236669

JOJO 網址:http://www.jojowedding.com.tw/Sharing?m=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