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真的非常感謝  海倫仙度絲 

很榮幸  讓我取得試用名單 

 

看標題就知道啦!!  今天要介紹  海倫仙度絲  全新新品  標榜  〝 絲滑柔順 〞

 

 (全新新品)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

 

其實我是海倫仙度絲的愛用者...

相信大家廣告也常看見.... 蔡依林 - Jolin 幫海倫仙度絲代言吧!!

我愛它...不是因為Jolin 喔~~哈哈

是因為它去屑真的很有用...

所以在國中到高中  我都很愛使用它~~~

每次看見廣告就會不禁懷疑...真的假的?! 那麼柔順?!  那麼亮麗?! 那麼持久?!

讓 亭庭 當大家的實驗品吧!!!  Go~~~~~~~~ 

 

      

 

先來看看  亭庭  使用它牌 上了一整天班下班後頭油油....的頭髮吧!!!  (好犧牲....好犧牲...)  ↓   ↓  ↓

 

     

 

小知識:

其實頭髮會油  不是沒有原因的唷!!!

為什麼頭髮每次到下午...就會開始出油?!

會出油的原因很多... 太過繁忙、太過疲勞、壓力太大、用錯洗髮乳、洗不乾淨...

這些都是會造成頭髮油膩的主因唷~~

所以你會發現...為什麼下班後總是頭髮油油的!!

放假頭髮卻是那麼柔順維持一整天~~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唷!!!

( 以上部分資訊  來自 Hit Hair 蔡設計師 )

 

話不多說....我們來看看   海倫仙度絲  擠出來的顏色...

 

 

味道很香...很舒服  一聞就知道是海倫仙度絲  哈哈哈~~ 

洗完頭髮   吹乾後....

完蛋了.... 海倫仙度絲  又讓我再度愛上它了.... ..... ....

 

   

 

     

 

有沒有...有沒有...根本在拍廣告阿!!!!

順不順?!   庭帥說:順~~~~~~~~~~~超順~~~~~~~~~又好香~~~~

哈哈哈~~~~根本不誇張......

但...你一定會想說...洗完頭不就都一樣~~

 

我也好奇持久度...

一大早...女生最麻煩的就是要整理頭髮...

要吹頭髮...要吹劉海...怕頭髮一叫醒來變形.... 天啊~~~~~

說真的  當女生真的很麻煩 

 

但我驚艷了...一叫醒來  換好衣服...準備拿吹風機吹時...

奇怪?!  我有吹頭髮了嗎?!

( 亭庭  習慣起床換好衣服後  吹劉海)

為什麼...我的瀏海這麼....整齊歸位?!

我又再度再度愛上   海倫仙度絲 ~~~ 哈哈哈  

 

大家也會想說...阿早上起床又沒離多久時間...

所以我們下班後... 亭庭  有拍照唷~~

 

     

 

還是依然柔順.... 

這次海倫仙度絲  推出除了柔順以外...

最重要的是  『 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』  ,微米及ZPT深層清潔,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,讓你的頭皮清爽乾淨~

海倫仙度絲是有拿到專利的唷!!! 

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,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.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,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。

富含”6倍滋潤因子”讓頭髮更滋潤

 

 

亭庭  小撇步:

其實要保持頭髮黑順油亮...除了選對洗髮精以外,當然作息要正常,洗頭 是洗頭皮  不是洗頭髮...

適度按摩頭皮,讓頭皮達到放鬆效果...生活也不要過於忙碌

自然而然  頭皮也不易出油啦!!! 嘻嘻

 

 

 

海倫仙度絲  還有一些活動唷~~~

活動資訊 如下:

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,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?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。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。

海倫仙度絲  紛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dandShouldersTW/?fref=ts

海倫仙度絲 網站:http://bit.ly/1R8JKFC

 

我們現在來給   海倫仙度絲  絲滑柔順 洗髮乳 來做評分吧!!!

體驗感受後 給予顆星評價,滿分為五顆星星~

※ 整體評分:

※ 去頭皮油:

※ 去頭皮癢: 

※ 改善頭皮乾癢:

※ 改看頭皮過敏:

※ 去頭皮屑:

 

 

整體下來  亭庭  給予  95 分 ( 滿分100分 )

剩下5分是因為每個產品都有進步的空間...所以也希望海倫仙度絲

可以再更進一步   讓每個愛用者離不開,讓還沒成為愛用者  變成愛用者!!!

 

 

這次很謝謝   海倫仙度絲  試用的提供~

海倫仙度絲   是我試用過最大方的一家廠商啦!!!

 

很榮幸  幫貴廠商  寫推文唷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