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06/13(六)   ...  這一天...

是我人生中最難忘也根本不能忘的一天...

就是...我要結婚了!!!!!!!!

 

 

哈哈哈~~~

忙了半年多...就是等這一天的到來!!

 

這次的婚宴場地...我們是舉辦在 晶宴會館(民權館)-第八劇場

 

為什麼會選這間呢???

第一、因為我老公的哥哥也是在這邊舉辦的,感覺那邊菜色還不錯!!

第二、因為他們是屬於全包式,不會只給你簡單的東西  叫你自己做擺設

第三、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及現場工作人員都很棒...很專業

 

看到這三點...就沒理由不選啦!! 哈哈

他們的管別是屬於地下室B1,這張照片是地下一樓的大廳~~

 

其實...我也尋找過很多家 婚宴會場~

我是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間...

也用mail詢問了很多很多....

 

最有耐心的有兩家...

『 晶宴會館 』、『 典 華 』

這兩家的業務...真不是蓋的

讓我用mail的方式這樣詢問了好久.....哈哈

真的該給五個 『 讚 』,

 

因為我是上班族...所以沒辦法一直用電話做詢問

只好用mail方式...

 

 

問了大約有三個多月吧!!!

最後我跟庭帥...決定...前往這兩家看看!!!

 

第一間 約的是....『 晶宴會館 』

他們家很貼心,早上還特地來電提醒  今天有預約參觀!!

 

接洽業務是一位男業務,李重緯~

他整個就是笑咪咪的~~人很好~~

我們去的時候...剩下一個館別 就是  第八劇場

他是屬於教堂式,長長的紅地毯...很符合我的白紗...

還可以走很長...哈哈哈

剛好第八劇場是屬於一個獨立空間...所以不會跟其他的新人碰再一起~

也比較不會發生我們自己的賓客走錯的問題~~

 

 

第二間先問的...是 『 X 華 』...

因為電視劇都在那邊..整體上也很氣派

真的很喜歡,也預約了去現場看過...

業務...人超好!!  是一位很開朗的業務員(女)

 

帶我們到處參觀,說話也很好笑~

在參觀過程中...還出現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...

我去上廁所,手機竟然忘在廁所裡啦!!!

緊張~緊張~...

業務立刻   前往詢問櫃檯...幫我到處找手機!!

幸好...有好心人幫我放到櫃檯了!!! 真的是快嚇死我

 

哈哈~~~ 話說...這間真的很氣派

但是...走道太小了~~

沒辦法接受...加上裙擺...可能走個不到五步 就到了!! 哈哈哈

 

加上...他們金額比人家貴一點點,但贈送或包含的東西比其他家少很多~

所以聽完整個介紹...

我們決定   暫不考慮

 

最後討論後...我們就又返回晶宴會館  直接下訂啦!!

 

我們要如何選婚宴餐廳????

1. 服務及態度 → 如果一間餐廳...他的態度 高傲、愛理不理、自大...這...根本不用考慮!!

2. 菜色及價位 → 通常業務都會提供他們的標準配套,例如...一桌$12800 ,那最低桌數or最低銷,通常一個配套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會包含什麼?!  像是...布置、主持人、新人套餐、桌卡...等等

3. 餐廳內部 → 通常新人最在乎的就是內部,如果內部無法比照客戶需求來做改變或設計...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唷!!

4. 餐廳工作人員 → 我最在乎的是...餐廳工作人員是臨時聘請的...一問三不知

 

以上的問題...都是我詢問過 『 晶宴會館 』的唷!!!

他們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~~~

 

 

 

第一次詢問一定什麼都不清楚...也不知道...

歡迎留言詢問唷~~~~~

 

除了自己的婚禮外...也多少幫了朋友跟親人 詢問及預約~~

 

其實整個過程並不難,難的是...沒有那麼多時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