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劈哩啪啦 ~ 劈哩啪啦 ~~巴拉巴拉巴~~~~

 

天啊~~天啊~~~

一聽到小丸子25週年展覽 要在台北舉辦....我就超開心~~~ 

 

不瞞大家...我超愛小丸子!! 真的真的!!!  哈哈

 

這次是 小丸子25週年 特展~~~

二話不說,趕緊來去買預售票~~

每當展覽要舉辦前...廠商幾乎都會有 早鳥優惠 預售票的活動!!

所以如果有喜歡的展覽...可以先到官網或是我們的部落格爬文唷!!  (當然我不會是每個展覽都會PO)

以下為 展場票價資訊 (來自源:博客來)

期  間:2015/06/19~2015/09/13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~18:00(最後入場時間為17:30)
地  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
票  價:5/7前早鳥票180元、5/8起至6/18前預售票200元、6/19起全票280元


展場票價資訊


主辦單位
SAKURA PRODUCTION Co.,Ltd.
NIPPON ANIMATION CO., LTD.
香港商東友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
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主要贊助:中國信託
共同贊助:TutorABC
公益贊助: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

我們開始來介紹一下 小丸子的展覽吧^.^

 

這是門口的售票處....超可愛的吧!!!  轉圈~~~

等待庭帥朋友買好票卷... 我們準備入場囉~~~GoGo~~~

一進場....就有可愛的小丸子 歡迎你入場唷!!!

超QQQQQQQQQ~~~

 

剛進去的左手邊...幾乎都是刊版

就沒有那麼立體...但因為都是作小學的身高...不由自主就會覺得 好可愛!!

 

這些都是立體的人形,超可愛啊!!

做的都很逼真...就真的很像進到小丸子的家一樣~

都很立體...小丸子的臉部表情 真的好深動ㄚㄚㄚㄚㄚ~~哈哈

 

 

再來一張....這張這張...  根本經典!!!

小丸子被姐姐兇,有看過小丸子的都應該知道....

哈哈哈~~~小丸子總是愛把間弄得亂七八糟...

姊姊總是火氣超大!!!  哈哈  小丸子的臉 有夠欠揍~~~我超愛這張~~~~

 

這張真的很溫馨...

對於剛出嫁的我....看到這張...

好想我家老爸喔~~~~~哈哈  

參觀完小丸子的家後...走出來會有一隻小丸子懶洋洋地躺在木板上 呼呼大睡!!

好可愛....真想躺在他旁邊跟他一起睡 一起拍照

很可惜...現場有規定唷~~~ 不能觸碰 公仔~~

就是有一堆白目 , 都不會愛惜...都把好多公仔 弄得支離破碎... 

還有把小玉的辮子用斷...是怎樣...手真的很....X   (抱歉...容火大一下)

這麼可愛的公仔...能不能請大家手擺背後...好好參觀就好~~

大家守秩序...相對主辦單位就會開放更多康...  (澆熄怒火中...)

 

 

你們看....小丸子學校的鞋櫃捏!!!

整個超逼真...所以我就請庭帥的朋友...在那裝模作樣一下!!嘻~~

 

教室也都很逼真唷!!!!

逛累了...就可以在這邊坐下來休息一下~~

好好懷念一下] 小學時期的時候!!!  哈哈哈

這是小丸子學校的 操場...

超可愛的...很逼真!!!

拔河的那個繩子是開放給大家去拍照的!!

但當然也不能太大力...做做樣好就好黑~~~

 

 

這些小丸子都是藝人設計出來的!!

所以每隻小丸子的穿著風格都不同唷~~~ 超酷!! 哈哈

逛完了展覽...當然是周邊商品啦!!

 

每一樣東西都超可愛的...都好想要

可是...都滿貴的!!

但我還是買了!!!  哈哈

每次展覽都一定會有他們的可愛食品~~

還有鳳梨酥~~~

 

我的癖好是....去到每個展覽...

都一定會買他們的可樂!!!

因為....因為....因為....

我要杯子啦~~~~~~~~ 哈哈

 

小丸子 展場資訊 可以參考: 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8010201165969/#shoppinginfo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