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懷孕  11 周又 3天~

還是有點小小的不舒服,會噁心 但會吃!!!

肚子會有脹脹的感覺

 

今天一如往常 上班、下班、吃飯...回家洗澡....

習慣洗完澡出來穿衣服的我~

在擦保養品的過程中... ...

我的媽阿....我的肚子動了~

庭帥  可以見證這一切..

 

他也嚇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肚子根本不是我的....兩個人死命地盯著肚子...

突然 他似乎換個姿勢   左邊凹進去  右邊凸出來~

弧度超大,瞬間覺得....好可怕 又好神奇....

我跟庭帥 就摸摸肚子   問問糖糖在做什麼~哈哈

 

這一瞬間....有莫名的不可思議~

無限的感動... ... ... ...

 

越來越期待下周的產檢了...

或許順利也可以知道糖糖的性別唷~~~

 

說真的...不管男生或女生  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健健康康  出生 最重要!!!!

因為都是我的寶貝!!!! 對吧?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胎動 肚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