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身體狀況都很OK~

也都很期待下次的產檢,,,

沒想到...今天再快下班的時候....

我去廁所,上完廁所  衛生紙上竟然是紅色的(粉粉的) 

天啊....這是所謂出血嗎?!

 

我慌了,立馬LINE我媽咪,詢問該怎麼辦.... ....

整個身體都不敢動....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!!

 

就哪怕一不注意,血會這樣源源不絕...

跑了好幾次廁所   出血狀況也變少了....

但...我真的快嚇死了~~

 

下班馬上回家,請爸爸載我去醫院檢查~

(迷知音:寶寶...你可不能有事阿.....)

因為庭帥在上班....我擔心告訴他  他會擔心無法上班....

但還是被他知道啦!!!!

他超擔心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><

 

這兩次檢查我都是在 基隆一所 滿有名的 『 王立文 』看診~

因為以前就都在那邊看婦科....所以就決定在那邊做產檢了!!!

 

到了醫院...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

 

 

 

表示:出血沒有影響到寶寶,所以沒關係!!!

這時我當然要詢問清楚啊,

請問:為什麼會出血?!

醫生表示:你可能太勞累了,走太多路了,可以的話多躺著休息,只要不要是鮮紅色就好

 

醫生開了安胎要給我....一顆圓圓的 像塑膠狀的!!!!!

早晚各一顆,那個是天然葉黃素...對身體無害~

正常醫生都會開這種給孕婦做安胎...

 

 

就這樣....結束了這場驚魂戰... .... 

回家乖乖吃藥,一直對著肚子說...你要乖乖喔~~~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健健康康的

 

 

我出血的顏色是....像月經剛要來這樣~

粉粉的 淡淡的 粉紅色~~~ 

所以不用太緊張,只需要多休息~

如果擔心還是可以請醫生檢查唷~比較放心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