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....懷孕了!!!!!! 

 

好朋友...遲了好幾天...( 其實才三天 )

總是提前不會延後的~~~

 

再加上前幾天夢見的夢....

總覺得心裡有一種也覺得自己好像....有了?!

 

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跟緊張...

所以中午跑去買了驗孕盤,一驗... .... .... .....

 

 

兩條線...深深的...兩條線!!!

心中有無比的喜悅,好開心又好緊張!!!

說不出來的感覺,很複雜...

 

很迫不及待想跟老公說、跟妹妹說、爸媽說...婆婆公公說....

但...後面想想...還是等去醫院檢查完後再跟長輩說好了!!!

 

不過已經先透漏給老公還有妹妹知道啦!!!

他們倆個...一直很想跟爸媽說....說這喜悅~哈哈哈

 

於是就在這 充滿玩笑的日子裡....也就是 『 愚人節 』

我去醫院...做了檢查...

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說『 恭喜妳,妳懷孕囉!! 現在是...四周又五天唷!!! 

那時候...心裡很開心~~~ 飄~~~~~

醫生詢問我是否有不舒服或身體的反應...

我很好,一點都沒有哪裡不舒服,只有一直吃....哈哈哈

醫生說:預產期是 105年12月04號,那兩個禮拜要來產檢聽小寶寶的心跳唷!!!

哈哈,好開心好期待...

 

 

這是超音波的照片唷~~~超級小....哈哈哈

 

 

目前媽咪我....沒有任何 害喜或不舒服的地方...

所以爸媽都很放心...

 

小寶寶很乖很聽話,知道媽咪都還要上班工作...

目前為止都沒有讓媽咪感到不便、不舒服...

讓我都還能正常工作吃飯...生活作息都很正常!!!

 

很謝謝我家寶寶,很期待  4月15日 的第一次產檢,想聽聽我家寶寶的...心跳聲唷!!!

 

今年的愚人節,爸比跟媽咪 好幸福唷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此跟各位媽咪提醒一下唷!!!!

初期懷孕,每位媽咪的體質 都會產生不同的狀況

肚子(腹部)會痛痛的,是正常現象唷~~

因為初期懷孕,子宮會有一些變動 所以是正常現象唷~~

但如果真的很不舒服,切記...一定要去諮詢醫生做檢查喔!!!

 

腹部疼痛外,還會有很多媽咪會有害喜的情況及改善方式,如下:

@ 嘔吐、噁心

    ● 避免誘因或氣味

    ● 起床吃餅乾或吃吐司,選擇較乾性的食物在兩餐間

    ● 少量多餐

    ● 避免油膩或調味濃烈的食物

    ● 若嘔吐嚴重,體重下降須至婦產科門診求治

    ● 情緒、心情放鬆、臥床安靜休息

@ 頻尿

   ● 有尿液感或急尿時即前往排尿,勿憋尿

   ● 白天增加液體攝入量

   ● 夜間減少小便次數,可在晚餐後減少液體攝入量

@ 陰道分泌物增加

   ● 每日或經常沐浴,小便後清洗外陰部,以溫水洗淨即可

   ● 如廁後,衛生紙由前往後擦拭,以防感染

   ● 穿透之棉質內褲,隨時ㄍ換保持乾淨或勤換內褲

   ● 勿穿褲襪或長褲使會陰部熱氣與溼氣消散不良

   ● 如果分泌物增加、顏色改變、異味、陰部搔癢時請就醫

   ● 勿吃太甜及辛辣食物

@ 乳房壓痛感

   ● 可穿合身之胸罩之托

@ 牙齦出血

   ● 注意扣槍未申,進食後漱口

   ● 養成良好刷牙習慣,使用軟毛牙刷刷牙

   ● 補充富含維他命C食物

@ 鼻塞、鼻出血

   ● 壁面用裡擤鼻涕

   ● 避免使用鼻涕噴霧劑或解除充血的藥

   ● 若造成極大不是,則請醫師診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初期 寶寶 害喜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