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懷孕 11周又5天囉~~~

 

 

 

距離產檢時間....還有七天...

但按耐不住地我...

就在今晚  跟庭帥還是跑去婦產科掛號啦!!!! 

從 4/28 產檢後...就要等到 5/25 才有做第二次產檢...

我要隔那麼久才能看到我的糖糖寶貝....

我都想他了~~~

 

 

 

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跟庭帥說...如果今天順利下班...那我們就去看寶寶

到了下午...很期待庭帥說 可以順利下班!!!

但他卻說不是很順利  (失望)

 

我就摸了摸肚子...糖糖阿~~你讓爸比工作順利一點~

這樣晚上才可以去看看你啊~~~~

沒想到...這孩子...還真的讓爸比工作順順利利的!!

就這樣....庭帥順利下班,我們前往『 吳婦產科 』!!!

 

吳瑞文 醫師~他總是很親切...

我說我今天來是想看寶寶~~~

他先是跟我解說了我跟我老公的報告...

解說完後...開始進行超音波... ...

 

一照....嘖~~~臭糖糖 竟然把臉遮住?!

是怎樣....媽咪跟爸比來看你  還裝害羞...

醫生接下來照到他的屁股...

他竟然 = ="""""

在扭屁股ㄟ~~扭ㄟ  一直扭ㄟ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我、庭帥跟醫生 都快笑翻了!!!!!!

之後照小腳...他竟然就像在游泳一樣....

小腳在羊水裡面玩.....就像在游自由式一樣...

我真的快被他/她打敗了~~ 

 

 

我很興奮地問了醫生....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性別?!

他說...生出來就知道了 

他沒有很想說的意思~~但醫生有說...大約四個月會比較可以確定

現在還太早...不敢確認

 

但在腳中間  目前是沒有發現有凸出什麼東西.... ....

哈哈哈~~~

結束完產檢後....我跟庭帥就說...

男生女生都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  看到他健康活潑~

就很放心了~~~~哈哈

 

今天真的好開心~~~看著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這麼活潑的在長大...

莫名的覺得這一切都好奇妙喔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目前我是轉到 汐止 - 吳婦產科 產檢,醫師:吳瑞文 醫師,

原在 基隆-王立文,因部分因素....轉到這邊~

如果想了解為什麼...我會再補上文章唷!!!!!!!

 

目前給 汐止 - 吳婦產科 產檢,醫師:吳瑞文 醫師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因為醫師人很好,很親切,很細心,不草率,不敷衍...

每位護士人都很好,都會很細心地說明一切!!!!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