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睿媽我...愛上了 【Philips Avent電動吸乳器】

 

   

 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 

 

 

你們知道...他有多好用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嘻~

 

 

從生完寶貝到現在 也已經五個多月了!!

休完產假(兩個月) 就立馬回職場

大家一定很多問號?! 那麼快回職場 那怎麼繼續餵母奶?

需要按時擠母奶嗎??

 

我說過....我是一位 不追奶的 媽咪~
還記得上一篇文章嗎???
( 回顧一下 :http://mamibuy.com.tw/talk/article/86175 )

 

所以我不像很多媽媽一定要在半夜追奶,把奶排空~

但我都在什麼時候擠奶呢?!

坐月子的時候...因為寶寶喝的量不多...

比較不容易排空,所以只要脹奶我就會擠奶...

( 不然 睿媽的衣服總是濕兩塊 ~ 哈哈 )

擠奶時間 不是半夜喔~是早上~

問題來了... ... 睿媽是怎麼擠奶的????

因為起初擔心自己沒有奶,所以我都沒有買擠奶器~

出院到月子中心後...我才上網買擠奶器的

睿媽總共買了一款手動,一款單邊電動...


一款手動式的 (有頭獅子的)

好用是好用...但... ... 好累

手把的位置,壓久了也容易壞掉~

 

一款單邊電動式的

他也要自己用手動按壓...

價格便宜...但超難用~

也會造成乳暈附近有疼痛感~~

 

 

 

後面我幾乎都是用手擠+手動擠奶器,用手擠可以順便按摩胸部

讓胸部舒緩,雖然手會酸

但至少可以幫胸部按摩~~

直到我....遇到了...『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 』

真的很謝謝  媽咪拜  有這試用活動 

我也很幸運的,被選中~~ YA ~ YA ~

我真的很喜歡這款~~~~~

為什麼 ?! 為什麼 ?! 為什麼 ?!

 

 

那就開始我們的開箱文囉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開箱囉~裡面配件有哪些呢?!

1組單邊電動吸乳器(主機+電源線+吸力管+傳導片各1個)

1組喇叭主體配件(包含:喇叭主體+矽膠隔膜+白色鴨嘴閥門+花瓣按摩護墊+喇叭口護蓋各1個)

1個125ml/4oz PP親乳感防脹氣奶瓶

1個密封墊

1個矽膠隔膜

1包超舒柔日用拋棄式乳墊(2入)

1包超舒柔夜用拋棄式乳墊(2入)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 

 

配件介紹完了,一下班就開始立馬回家 進行擠奶~哈哈

 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這組很方便唷~~

他是充插兩用,如果像是上班族的媽咪們,底部可以用電池 (四顆3號)

體積很小,帶去上班 趁休息的時候吸奶~很方便

 

開始吸奶囉~~~~

 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如何使用呢?!

開關介紹:

1. 第一個按鈕→開關

2. 第二個按鈕→水滴 (第一階段先按摩胸部)

3. 第三個按鈕→小花瓣(開始吸乳-速度小-力道)

4. 第四個按鈕→中花瓣(開始吸乳-速度中-力道)

5. 第五個按鈕→大花瓣(開始吸乳-速度大-力道)

 

  

 

建議在使用前 先利手指(成C字形)的方式先按摩一下乳頭,

大約按個2~3分鐘,就可以開始開啟開關,先按下第一個水滴按鈕,

  

利用水滴式的震動吸力來刺激乳房,

個人是用大約五分鐘在這五分鐘裡,這感覺很特別ㄟ

很明顯地感覺的出來 他在按摩乳房,乳房有刺刺的感覺~

像是開始脹奶一樣~很舒服

覺得差不多後...我就開始用第二階段~(一個小花瓣)

開始吸乳,小花瓣 吸乳數度有一定的節奏 

慢慢地 慢慢的~

乳汁被吸起滴下去的量 很多... ...是飽滿的那種

 

剛開始可以先利用 水滴、小花瓣 兩個互相交換使用~

讓乳房通了之後....吸奶的過程就會順很多唷~

吸力大小就看個人去做調整!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  

 因為下了班,睿睿肚子太餓了!

有先親餵一下⋯⋯

所以一邊的奶量沒有太多(約70)

 

他們家的設計真的很好,我很喜歡~

因為都很符合睿媽的需求,媽咪這次很榮幸獲得試用單

邊的吸乳器,如果喜歡雙邊吸奶的媽媽們,

飛利浦也有唷!超棒的吧!


我愛 ~~

 

以下是 飛利浦 官網介紹:

Philips Avent向來關懷哺乳媽咪的心理與生理舒適度,並致力推動更好的哺乳環境,

產品設計以舒適、省力、有效率為主要特點,深獲媽媽界好評,絕對是媽媽哺乳育兒的最佳戰友!

 

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

* 最輕鬆: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,可創造擠乳的舒適坐姿,不用擔心乳汁回流

* 好舒適:專利花瓣按摩護墊,可自然無痛的按摩乳暈,刺激乳腺分泌乳汁

* 有效率:三段式吸力設計,電源啟動自動開啟刺激奶陣模式


三大特色

  • 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,可創造擠乳的舒適坐姿,不用擔心乳汁回流
  • 專利花瓣按摩護墊,可自然無痛的按摩乳暈,刺激乳腺分泌乳汁
  • 三段式吸力設計,電源啟動自動開啟刺激奶陣模式

  

  

※ 專利花瓣按摩護墊,溫和刺激乳腺自然分泌乳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看過他們的介紹....

是不是覺得他們的設計很貼心!?

其實要用過才會真的體會到啦!!!

睿睿媽個人是真的滿喜歡的!!! 

 

 

 

現在要來介紹我覺得太棒的設計...就是他們的「奶瓶奶嘴」

 

 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 

PHILIPS AVENT 防脹氣奶瓶

奶嘴由透明柔軟的矽膠製作,並具有酷似母親乳房的觸感和口感,其瓶內乳汁出水方式也如同親餵般
讓寶寶在親餵及瓶餵間交替不會混淆。
特殊防脹氣閥門設計,能減少寶寶吸入過量空氣而引起腹脹及溢奶。
人體工學弧型瓶身設計易於寶寶抓握,寬口的瓶頸方便倒入配方奶粉且容易清洗。

 

 

睿睿已經五個多月了!!!

因為都是親餵,所以比較沒有脹氣的問題~

那為什麼我會說這奶瓶設計得很好呢?!

連睿睿爸爸都覺得很好很棒喔!!

 

我擠完奶,睿睿看見乃平就好興奮地想要喝ㄋㄟ ㄋㄟ

一手就抱著奶瓶,奶嘴整個含住~

他含的方式可以稍微觀察一下...

是整個像在含媽媽整個乳暈一樣,然後再觀察一下....

他喝的速度...是慢慢的  不急促 (因為也急不了,哈哈)

 

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  

↑ ↑ ↑ ↑ ↑   他是整個含住,要記得 寶寶一定要這樣含喔!!! 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

  

↑ ↑ ↑ ↑ ↑  拿得多好啊~~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

 

 

除了....防脹氣之外...

重點 奶瓶口徑 很大~哈哈哈

如果泡配方奶的話...不會因為口徑小把奶粉都撒出來~~

清洗奶瓶也很有空間~~~~哈哈哈

這是睿睿爸拔 最愛的一點~ ( 大笑 )

 

  

( 以上圖片來源:飛利浦官網 )

 

以上是睿睿媽媽使用的心得~

如果問我 我會給  【Philips Avent電動吸乳器】 幾分呢?!

吸奶力道:★★★★

整體評分:★★★★

設 計 感 :★★★★

體 貼 感 :★★★★★

聲音大小:不會很大聲,寶寶在旁邊是無感的 (睿睿是這樣)

 

我最愛他的水滴~因為震動得很舒服~~哈哈

非常推薦正在哺乳的媽咪使用唷~~

要去哪裡購買呢?!  想要更了解一點!!!

以下我都有放上網站~歡迎媽咪 點進去看唷~~~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產品名稱:Philips Avent輕乳感PP標準型單邊電動吸乳器
產品特色:按摩花瓣
產品特色: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

哪裡買:
momo: https://goo.gl/f7xz8a
Yahoo: https://goo.gl/j7N781
PChome: https://goo.gl/b3NkPP

 

Philips Avent 母嬰照護 官網:http://www.philips.com.tw/c-m-mo/breast-pumps-care

Love THRA 嗨~小小睿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THRA/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