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前新聞、美食節目一直不斷播 台中這家餅乾超級好吃...

 

  

想購買都還要排隊等上個三個小時...限定一人只能購買三盒!

 

哇哇哇~~~~看見新聞跟美食節目播出...

又是我最愛的奶油餅乾,我怎麼能錯過呢?!

讓睿媽來幫大家嚐嚐~Go~

 

這次因為睿媽12月生下睿睿,睿睿還很小,這次過年無法前往台中!

但是...這樣可是難不倒我的!

請台中的家人特地幫忙去排隊購買!

但聽說有排不到一個小時就買到囉!哈哈

聽老弟說打卡還有優惠哦~

 

  

 

「 短腿ㄚ鹿  」有分兩種大小跟價錢

小盒入數約 20~22片 $250

大盒入數約 40~45片 $480

放置期限 大約兩星期~

外盒都會貼上製造日期 及 賞味期限!

 

  

 

外盒是鐵盒子,所以保存上不易軟化!

每一盒都會附上提袋(紙袋)

都好可愛唷!大過年的紅色就很喜氣!

 

 

  

 

外觀可愛歸可愛...重點是裡面好不好吃...才是重點!

 

  

 

他們是奶油餅乾...很像喜餅禮盒裡面會出現的其中一款

但他是厚的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小小的很可愛...一打開蓋子...

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!超香的!

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奶油餅乾...所以我很愛

 

 

 

這一咬下去外酥內鬆...

但要讓大家知道裡面長怎樣才咬一半的!哈哈

他是可以一口塞進嘴巴的!

因為一塞進去會立刻被嘴巴的壓力影響瞬間散開!

(如果用入口即化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!)

 在被嘴巴壓力影響的那瞬間,嘴巴整個都是濃濃的奶香味!

好好吃喔~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...

不知不覺一小盒就被我...一個人...吃光了!

呃... ...越吃越順口... ...就這樣...沒了!哈哈哈

 

看我的照片...就應該知道好不次好吃了!

因為我是吃到剩外圍那一圈才回神過來叫自己記得拍照!哈哈哈

 

他們家的餅乾都是現烤現出~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~

粉絲團都有公告 幾點出爐即結束時間~

大家都可以上粉絲團去做關注唷~

 

 

 

那睿媽就來幫「 短腿ㄚ鹿 」來做個評分吧!

短腿ㄚ鹿 包裝討喜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短腿ㄚ鹿 餅乾好吃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短腿ㄚ鹿 回購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他們都有四顆愛心唷~~~

因為真的好吃~我很喜歡!!

吃了就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了!!

 

以上只是單純將心得分享給各位...

不代表 短腿ㄚ鹿 發言~也沒有拿任何費用唷!!!

都是我自己掏錢購買的!!!

 

以下為  短腿ㄚ鹿  資訊:

短腿ㄚ鹿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短腿阿鹿餅乾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