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睿媽是一位新手媽咪,第一次生寶寶,第一次帶小孩

很多新手媽咪一定都會覺得什麼都需要什麼都會想買!

買了之後才會覺得...似乎用不到?!

這點睿媽就跟其他媽咪稍稍不同啦~

因為睿媽 太~~~~~~~理智 了!

也因為身邊很多朋友同事都有送一些寶寶需要的用品...

讓睿媽省了不少$$$$$ 哈(由衷感謝)

  

這次睿媽要介紹什麼呢?

奇哥 的 「 濕紙巾加熱器 」

 

 

就是這台... 就是這台...

這台是睿媽同事送的(開心)

那時睿媽同事打來再討論這好不好用?實不實用?

我們兩位其實毫無概念...因為我跟他都是新手媽媽...哈

再討論同時,我的手機網頁已經在爬文了!

但...幾乎都是 不實用不實用、浪費錢浪費錢...

真的是如此嗎?!這時還在思考時...

睿媽同事說:「 哈,我老公買了 」哈哈哈

 

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這台...

  

其實他長的很陽春...應該說...很簡單!哈哈

就是ㄧ台像面紙盒的樣子跟一條電線!

   

打開後是長這樣...彈簧式的!

  

像這樣把濕紙巾放下去!

濕紙巾是在購買時一起附上的,所以算是奇哥專用的濕紙巾喔!

 

  

裝好後就像這樣...完成~

再來就把電線插上去,背後有插孔,插入後盒子上有綠色開關

  

 

貼心提醒:濕紙巾外面會有硬殼,那個要拔掉才可以裝進去喔!

 

  

介紹完畢後...開始聽聽睿媽使用心得吧!

 

因為睿媽生睿睿的日子,剛好是冬天...12月

睿媽同事在十月產下寶寶,所以她在12月冬天遇到用濕紙巾幫寶貝擦屁屁...

這時他跟她老公都發現...

在寒流來襲時,幫寶貝換布布...

寶貝都會被冰冷的濕紙巾嚇到(冰到)而大哭或有驚嚇的反應!

那時候的我...完全沒有想法...

也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...

因為睿媽都在醫院...出院後都在月子中心...

 

等到我回到家後... ...

開始自己照顧睿睿的時候,我才開始深深體會到他們說的那種感覺!

回家的第一天...剛好有寒流!

剛回到家也還沒把同事贈送的加熱器拆開使用...

第一次在家幫 睿睿 換布布,打開一般的濕紙巾擦睿睿的屁屁時....我超捨不得!

睿睿不太會大哭,他都是臉部表情會表現出他想哭...

在我拿濕紙巾擦他的那一下,他的臉部表情整個揪在一起!身體抽動了好一大下!

為什麼?!

因為...太  冰  了  ~

我家睿睿被冰到的那個反應我太深刻了!

連睿爸看到都很捨不得...

這時我體會到,我同事之前說他兒子被冰到的感覺了!!

後來我就趕快把 「 濕紙巾加熱器 」拿出來!

之後我家睿睿換布布的時候....都不會覺得冰冰的唷~

 

 

 

因為身邊很多長輩都會說...浪費錢啦!! 長大就不會用了!! 小時候也是這樣擦的阿!!...

導致很多媽咪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
 

如果今天同事沒有送給我這台~~

我也會購買的!!! 為什麼呢?!

 

其實做媽咪的都希望給寶貝最好的、最溫暖的!!

這還需要猶豫嗎?!

當別人覺得這個浪費錢的時候....那你覺得呢?!

當別人覺得不實用的時候...那你覺得呢?!

 

睿媽並不是不聽別人勸....

我聽...睿媽會聽~~~~~~~

但會將這些建議當作購買的考量~再去做判斷!!

 

 

這台的實用度 個人給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@ 在冬天的時候 可以讓寶貝不冰冷~

@ 在夏天的時候 不會擔心被灰塵汙染

 

他就像面紙盒一樣...只是他有蓋子~

因為濕紙巾是 是濕的~

很容易會卡灰塵~所以必須要有蓋子

像一般是用黏的那種~較不建議~

除非是外出  比較方便~不然黏貼的那種很容易黏到灰塵

 

一台大約落在1500左右

到孩子大了....1500 也是划算的!!!

畢竟小孩在成長期間都是需要  濕紙巾

所以 睿媽 滿推的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