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呢 ?!  

登呢~~~~ 『 Motherlove媽咪樂哺 - 神器組 』 ~~~

 

睿媽為什麼會想嘗試申請呢?!

因為睿媽目前還在哺乳中...

哺乳到現在已經快七個月囉⋯⋯(拍手)

寶貝睿營養可是超級好!哈哈

 

 

話不多說...睿媽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試用品!

 

  

商品一罐是 (小罐圓的)

Motherlove媽咪樂哺-哺乳舒緩呵護膏

 

美國官方USDA有機認證產品,可迅速舒緩乳頭因哺乳所造成的問題,讓您安心哺育妳最心愛稚嫩的寶貝,哺餵寶寶時如忘記擦拭也可直接哺乳

  

商品兩瓶 

Motherlove媽咪樂哺-葫蘆巴營養補充液(複方)

葫蘆巴籽、聖薊、蕁麻、茴香等多種天然草本配方能安全有效解決媽咪奶水不足的困擾

本產品不包含任何牛奶、大豆、雞蛋、魚、貝類、堅果、花生、麥麩類易引起過敏的成份,素食者可用。

 

Motherlove媽咪樂哺-葫蘆巴營養補充液(單方)

葫蘆巴是我們已知的草本植物中,最能幫助媽媽授乳時期奶水不足的成份;本產品不包含任何牛奶、大豆、雞蛋、魚、貝類、堅果、花生、麥麩類易引起過敏的成份,素食者可用。

 

 

  

那我們來打開看看囉 !

呵護膏 ... 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打開蓋子聞起來沒有味道...

但他抹開後...就有一種油油亮亮的感覺...很像護唇膏

聞起來會有一種凡士林的味道

註:外凡士林是礦物油,礦物油容易造成阻塞肌膚毛細孔,

      不建議使用在乳頭肌膚上哦,但哺乳呵護膏是全植物油更何況它還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証

  

擦在乳頭上不會覺得黏膩,

寶貝也不會不喜歡唷!! 

 

 

那就讓我們來吃吃看是什麼味道...

  

他是滴管式的...

 

 

他的顏色很像蜂蜜的感覺...

 

 

吃起來...欸....我不太會形容欸!

甜甜的 苦苦的 ...哈哈~

他是可以直接食用的!

他分別有兩種...一單一複

 

他的食用方式很簡單...直接吃!

我試吃了大約一個多禮拜...

我剛食用的前四天....沒有太大的效果~

但到了大約第七天...漲奶時間提早了!

我說過...我是一位不追奶的媽媽...

通常我脹奶時間都落下下午大約三點左右...

所以我下班後...回到家脹的程度大約在鎖骨以下大約手指兩節,

但自從食用了之後...

每天都提早了約一個半小時...

回家的時候,已漲到鎖骨!

但我是一位脹奶也不會痛的媽咪...

所以在這範圍內,都是可以忍受的.. 

那食用後的奶量呢?!

平常媽咪回到家一邊擠奶大約120cc

食用後一邊擠奶大約多了一半...約60cc

(食用一個禮拜的成果) 

 

 往後慢慢開始陸續增加...

因為睿媽機乎都是親餵居多,所以滿推這款的...

  

追奶的媽咪們...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!

但他有一些限制喔!

就是對堅果類會過敏的媽咪,建議可以詢問醫師等說法,比直接禁止食用好一點

 

如果擔心奶量上不來~又很想追奶的媽咪可以試試看!!

因為睿睿媽咪用了之後...

滿喜歡的,我是一位上班族...

所以沒辦法說一直在擠奶,所以在睿睿媽咪是用結果 他是有用的!!

因為奶量真的有衝上來~但還是要依個人體質而定喔!!

 

 以上是個人試用的結果...

 

 

#大地之愛#Motherlove媽咪樂哺 
#美國藥物食品衛生管理局(FDA)核准GMP藥廠生產 
#天然草本#低熱量#發奶(增加奶量的狀況) 
#追奶#解決奶水不足的困擾#美國USDA有機認證
#安心#眾多知名人氣部落客推薦
產品名稱:【Motherlove媽咪樂哺】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earthlove.com.tw/brand/motherlove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of.mother.earth  

哪裡買:http://www.qmamy.com.tw/products_List.aspx?fkindno=F000001&skindno=S000001

 

喜歡我們的你們。可以到 睿睿的粉絲團按個讚喔!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