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不太舒服~

感覺子宮收縮得有點平凡...

真的感覺不是很好!!!

 

決定今天下班跟庭帥去一趟婦產科檢查一下!!

果然又是子宮收縮...

 

但在照完寶寶快結束的時候...

吳瑞聰 醫師 卻停在寶寶的大腦上停頓了一下!!

他說:『 有白點ㄟ,兩邊都有...但這照理說在五個月的時候寶寶會自行吸收不見!! 』

痾.... .... ..... ..... ..... .....

 

這時庭帥問:『 這會怎樣嗎?! 如果沒有消失.... 』

吳瑞聰 醫師:『 這個叫做 〝脈絡叢囊腫〞,比較擔心的是  怕是有多的不正常染色體...如果還是沒消失 可能要做羊穿 』

登呢~~~~~~~~~~~~( 倒地 )

我明明就有做 ”第一孕期唐氏症風險評估檢查〞都跟我說正常...

報告也正常...現在要我接受這種可能?!

說真的....心裡總覺得 所有檢查只是個 〝 屁 〞

不過醫生也有提到....這對亞洲人來說都是很常見的!!

大約五個月後寶寶都是會自行吸收...

 

最後吳瑞聰 醫師 幫我開了一個轉診單...

要我去馬偕醫院 找一位〝王亮凱 醫師〞

他是這方面的權威...

由於是禮拜五的晚上....大醫院的醫生通常六日是不看診的!!

打去預約也是打好玩的~因為一定沒人接!!

最後放棄...等到下禮拜在打點話預約囉!!!!

 

 

回到家上網查 〝脈絡叢囊腫〞 結果我發現好多媽媽在 16~21 週這段期間都有這個問題

但在23週後寶寶都會自行吸收....消失不見

我都快傻眼了...所以?! 到底?! 是正常現象?! 

查了很多資料....但很多最後都是 消失~

 

其實我跟庭帥   沒有特別擔心太多!!! 

因為都只是疑似...

即使做了羊膜穿刺....只是確認染色體是否有不正常而已

說白了....花錢求心安

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要做羊穿的想法!!!

因為做羊穿還是會有流產風險的... 加上都無法肯定

 

也看了很多新聞....花了好幾十萬

生下來還是有問題....那花了錢....只是讓自己安心 只是讓數據來安撫人心罷了!

倒不如把錢花在讓自己可以補充營養的食物上~

讓肚子裡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!!!!

(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)

 

好不容易度過這漫長的假日....

撥打了電話詢問    台北馬偕 轉診中心  直接做了掛號預約!!!

可是 王亮凱 醫生  實在是太多人太多人了!!!

整個禮拜都沒有診 = ="" (滿診)

只能掛到下禮拜 7/12(二) 早上

 

相信大家要去看醫生都會先上網查詢醫師背景

這 台北馬偕 = 王亮凱 醫生 果真資歷很好

他替很多藝人接生過....還幫郭台銘他老婆接生....

大家都說他很厲害....因為胎位不正他都沒在怕~~~~

 

就是因為他厲害....可想而知....他門診一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!!!

 

 

算了!!!有掛到就好....哈哈~~~~

那就期待  7/12(二) 看診結果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