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今天終於要來見識一下...所謂的『 高層次超音波』了!!

大家都說可以看見BB的血液,手矯健不健全,臉部結構...等等

當然要來見查一下啊~~~

最重要的是...聽說會附上〝 光碟 〞?!

 

亭亭產檢的診所是...吳婦產科-汐止

但因預約時間太晚...所以在原本診所要排到8/26(五)了!!

那時候的週數...已經超過該檢查的週數...

原本衛教室建議我到別家檢查...

但到別家總是不放心....也覺得很奇怪

最後衛教說沒關係...專門照的徐醫師  表示已開放到25週

不過醫生還是希望可以在24週內檢查...

吳婦產科 照高層次的  不是他們院的醫師 ( 徐金源 醫師)

所以只配合每周五 的早上....

 

為什麼呢一定要在這周數檢查呢?!

因為20-24週胎兒的器官已經發育得差不多...

那時候照是最清楚明瞭的!!

大家一定會很納悶...那為什麼25週後不能照?! 不是更清楚?!

 

因為政府規定...24週 胎兒發現有殘缺的話...醫院是可以合法引產的

如果超過25週....即使發現了...

只能把BB生下來...

畢竟...如果有殘缺或是有唐氏症...生下來對BB跟大人來說真的會很辛苦

 

 

所以在我原本診所我就先預約了!!!

8/11 產檢的時候....有問我有人取消...要不要改8/12...

也...太突然了啦!!! 

這樣我要跟公司臨時請假....庭帥隔天還要忙....

最後我還是拒絕換時間...

但我還是不放心...所以當天晚上就上網找跟吳婦產科配合的

徐金源 醫師

 

真的是...皇天不負苦心人阿...

讓我給找到了!!! 

 

 

原來他有自己開診所ㄚㄚㄚㄚㄚ...

他們也有 FB 粉絲團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urseasonsfmclinic/

因為我查到的時候....已經是晚上的十二點多了!!!

所以我用私訊到粉絲團做詢問....問高層次這兩週是否還有位置...

沒想到....那麼晚了....他們有回我ㄟ....

整個就覺得好有效率~

隔天立馬打電話到  四季和安婦幼診所

護士表示目前都還有位置...也詢問了我的預產期...

他們也覺得我的週數不能再拖了~

竟然...直接幫我安排隔天 下午兩點半...

天啊~~~~~~~~~~~~~~~

人家不是說很難排嗎?! 這間診所真的很有效率!! 

讓我這孕婦覺得....他們好用心喔~~~~

隔天我跟庭帥一點多就抵達~

那邊雖然是市區...不過很方便...很好停車唷~

對面跟診所旁邊都有私人的停車場~~

 

一進去...感覺這間診所剛開幕沒多久....

好新好高級~哈哈哈~~

掛號的櫃台跟護士的制服....都好像飯店喔!!!

雖然是約兩點半...但我們一點多就叫到我們囉!!!!

看診地方是在地下室....

地下室也是全新的!!!樓下護士就有穿粉色的護士服~

護士人都很好唷~

都好年輕喔~好有活力

到了照高層次的診間...滿大的...

螢幕 很大...哈哈哈~~

躺著看著非常清楚~手機也會拍得非常清楚~

 

徐醫師來了...

徐醫師說:開始準備進行 高層次 檢查囉!!!

一開始醫師先從頭照...

因為之前我們在吳婦照的時候...表示有發現 左右室『 脈絡叢囊腫 』

雖然後期再回去產檢時就表示已消失...

但還是希望可以照清楚一點...

 

醫師邊照邊檢查時...會跟孕婦和老公解釋

這邊是什麼是什麼...什麼健康  什麼正常

手指頭、腳趾頭、都很正常...心臟有四個房間、橫膈膜、小腦大腦、

腦部血液....心臟血液....

手腳的小腿大腿的骨骼大小...跟體內的器官...

都照得一清二楚,,,徐醫師也解釋得非常清楚

下圖是我們家糖糖照高層次的照片~

紅色跟藍色  是血液還有血液回流的波動

 

以上圖示 是我們家糖糖的  請勿盜用,盜用者 必究

 

醫師會用這樣的方式...去數BB的手指頭...

很可愛吧!!!!

整個就可以照得一清二楚....

 

臉部會檢查 眼睛、鼻子、嘴巴~還有耳多

會確定嘴唇是否有兔唇...等等

整個就非常清楚...

但相對的...也需要BB配合唷~如果他趴著...可能臉部就無法照到

還會檢查臍帶是否有繞頸...羊水量、子宮頸、胎盤等等

 

檢查完畢醫生會請護士整理好所有資料...

起身後就到等候室 等徐醫師來講解...

徐醫師 會拿著報告解釋...告訴你報告該怎麼看....等等...

 

講解完畢後...就到外頭等完整報告跟光碟囉!!!

報告會有數據跟照片、光碟...

 

光碟的部分會有照片...跟影片唷!!!!

影片不是全程的...是部分重要的影片....就可以看到BB在動喔!!!

 

今天檢查完畢很開心...因為醫生最後說

寶寶很健康...也很活潑唷!!!

聽到 健康....每位父母就放心了!!!

 

〝 高層次超音波 〞是屬於自費~

每家診所跟醫院收費方式都不同...

 

吳婦產科 收費是 $3,000元 (原3800)

如是在那邊產檢費用就會比較優惠唷~

四季和安婦幼診所  收費是 $3,800(含掛號費)

 

 

 

以下為 四季和安婦幼診所資訊:

四季和安婦幼診所

電話:02-25677310 轉 205

上班時間:09:00~21:30

  四季和安婦幼診所 網站:http://www.4seasonsclinic.com/index.aspx

四季和安婦幼診所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urseasonsfmclin

arrow
arrow

    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